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部门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我校两团队在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6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2021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寻梦:中国梦的历史追寻》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疫情战役彰显中国精神》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

我校获奖团队学生周韵娴说,青年一代的我们生在盛世,担负重任,绝不能把强国一代有我在只挂在嘴上,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才能真正接住时代的接力棒,担负青年一代的重任。获奖团队学生张志媛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听党指挥,团结一致,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进。

本次活动以“学史增信开新局,奋起追梦助陇原”为主题,今年4月启动,历时两个月,全省50所高等院校近1000支团队参加校赛,103支优秀团队进入省赛,31支高职团队、30支本科团队入围线下展示环节增进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我校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撰稿:王红芳        审核:晏德维



上一条: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状况线上调研工作的通知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