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部门首页 > 思政教育 > 国防教育 > 正文 国防教育

安宁区征兵宣讲团进高校系列活动走进兰州城市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4日,“建党百年 铸梦军营”兰州市安宁区征兵宣讲团进高校系列活动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安宁区人民武装部、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战役纪念馆宣讲员、高校退役学生代表和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入伍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安宁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杨云江在主旨宣讲中充分肯定了兰州城市学院学院近年来在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广大青年立志军营、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希望,鼓励青年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应征入伍,将浓浓爱国情转化为拳拳报国志。兰州战役纪念馆讲解员王婉茹为师生讲述了边防战士的英勇事迹,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退伍复学大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入伍经历和成长成才过程,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入伍,成就自己,锤炼意志,报效祖国。

我校入伍预征对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彰显青春本色,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王红芳  审核:晏德维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