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部门首页 > 学生奖助 > 奖助动态 > 正文 奖助动态

我校“诚信教育 筑梦未来”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3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主办的“诚信教育·筑梦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邑谷体验馆举行, 100名余同学现场观赛。

经过初赛选拔,有12名同学晋级决赛。同学们围绕“诚信教育·筑梦未来”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或引用历史典故,或着眼青年担当,或心系国家发展,或立足专业特点,用真挚的感情,淳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表达了“肩负时代使命,弘扬诚信精神,把责任担当与理想信念相融合”的初心使命,和对国家资助、学校资助、父母养育的深厚感恩之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当代青年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沉着稳健的发挥、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韩天乐获得一等奖;幼儿师范学院李沅贞、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惠琪获得二等奖;文史学院贲玉婷、商学院石佳、外国语学院吕玉凤获得三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乔亚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周众辉、音乐学院张宏艳、国际与文化翻译学院康亚妮、数学学院史子斐、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王浩芃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感人至深的典型事迹,照耀青春的庄严承诺让现场观众感触颇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使命,承家国之志,传诚信之风,将每一份诚信的力量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伟力,以诚信为旗,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撰稿:王岩、郁丽丽 审核:晏德维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李政道奖学金获得者的公示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