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权威发布 |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作者:兰州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0 兰州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

学生返校的通知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我校开学工作的批复并征得兰州市安宁区、城关区政府的同意,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校定于5月中旬开始安排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为了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返校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现将学生返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批次时间安排

1.第一阶段:2020年5月18日至20日, 2020届本科毕业生根据所在二级学院通知有序返校报到。具体时间安排为:5月18日东校区;5月19日培黎校区;5月20日校本部。入校后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学业安排事宜。

2.第二阶段:2020年5月29日至31日,2019、2018、2017级学生根据所在二级学院通知有序返校报到。入校后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学业安排事宜。

3.所有学生须严格依照所在二级学院通知的具体日期和要求做好返校准备。未接到所在二级学院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二、返校注意事项

1.根据教学工作需要,按照应返必返、能返必返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班主任—学院—学校三级审核同意后方可返校,因故不能按期返校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履行请假等相关手续。

2.学生返校时自备口罩、体温计和饭盒等用品。途中请携带好健康通行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必备物品,配合做好各项检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返校学生须向学校提交《健康码》《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含个人行踪轨迹查询截图)》《返校承诺书》等,做好返校出行报备,说明乘坐交通工具、详细行程和预计抵兰、到校时间。

4.返校报到时,校本部学生由西校门进入,培黎校区学生由东门进入,东校区学生从南门进入,各校区入口设有测温、消毒通道,返校通行证、健康码等手续齐备、体温检测合格方可入校。入校后需严格遵守学校封闭式管理各项规定。

5.学生返校后须在校内餐厅用餐。学校餐厅将延长供餐时间,实行错峰就餐。鼓励自备餐盒打包就餐。

6.全体师生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所有返校复学信息以学校通知为准,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接站安排

1.返校学生报到当天(8:00至18:00),学校分别在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长途客运中心、汽车东站、汽车南站设学生返校接站点。返校学生返兰后,前往接站点出示返校通行证、本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合格后,乘坐接站车辆分别返回各校区入校检查登记地点,由工作人员负责引导,有序进入入校通道,办理相关返校手续。

2.乘坐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私家车(车辆在学校门口即停即走,车辆及陪同人员请勿入校)等交通工具自行返校学生,由工作人员负责引导,进入入校通道,办理相关返校手续。

            

兰州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返校安全提醒
下一条:感恩祖国,励志成才 ——兰州城市学院省级“三好”“优秀毕业生”获奖学生感言(第九期)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