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感恩祖国,励志成才 ——兰州城市学院省级“三好” “优秀毕业生”获奖学生感言(第八期)

作者: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5-07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工作处

体育学院   

体育163班  李宝玉

我是兰州城市学院体育学院163班的学生李宝玉,我很荣幸被评为甘肃省“优秀毕业生”,此时此刻,我除了激动,还有感激。感谢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和各任课老师对我的培、关怀、支持和鼓励,正是有了这些默默关心我的人,我才获得今天的荣誉。

回望过去,我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步入兰州城市学院的校园,年轻的我洋溢着无限的激情。四年里,我凭着执着与努力,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汲取养分。回望四年的大学生活,这一路走来我收获更多的是快乐与成长,每一份荣耀,每一张奖状都承载着分享的幸福。在城院这片土地上,我聆听着尊敬的师长们的谆谆教导;在这里,我与同窗好友挑灯夜战,完成作业;在这里,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一份份丰硕的果实;在这里,我遭遇很多困难,但我仍然坚强面对。

在大学里,接触更多的是同学,这就需要我们有较好的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在人与人的交往以及做事情的过程中,我们很难直截了当就把事情做好,有时需要等待,有时需要合作,有时则需要技巧。这就要求我们有水一样的生活态度,遇到困难不退缩,另辟蹊径,绕山而过。我建议学弟学妹们读一读卡耐基的《人性的弱点》,在心灵导师的指导下,相信你们会做得更好。

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大学毕业,也就意味着我要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我将带着自己所学的知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立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外国语学院

英语  肖颖



很荣幸在大学的最后阶段被授予2020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这既是对我大学生活的肯定,也是对我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一种极大的鼓励。

我并不同意“没有逃过课的大学不是完整的大学”这样的说法。在学习上,我们每个人都应有认真端正的学习态度,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任何一门课程都会从不同的角度培养我们的思想,提高我们的学识和见识;每一次与不同的老师在思想上的碰撞都会产生奇妙的共鸣和灵感。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我们还要注重自己的兴趣,让生活多一些支点。“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学是连接我们与社会的平台,没有在生活中的实践,就永远不能理解教育的内涵和人生的意义。大学生处在一个应该奋起拼搏的年纪,每个人都应该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抓住机遇,勤于钻研和学习,不惧怕做自己不擅长的事,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和精彩。

大学时光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每个人都应该明白“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道理,都应该有“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在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的紧迫感。大家应该肩负起新时代给予的责任,抓住改变带来的机会,感激和珍惜身边的人,用百倍的勇气和努力去耕耘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感恩祖国,励志成才 ——兰州城市学院省级“三好”“优秀毕业生”获奖学生感言(第九期)
下一条:我校35名学生荣获“2020 届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