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人文教育
部门首页 > 人文教育 > 正文 人文教育

我校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在兰州国学馆揭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9 

    6月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在兰州国学馆揭牌成立。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赵忠东、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文学院院长高原教授、兰州国学馆馆长王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分人员和第二期班长领导力训练营的 53名班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兰州国学馆成立我校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是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人文素养,深入学习和感受传统文化,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人文化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基地的辐射作用,着力促进人文素质教育与科学素质教育相融合,推动学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高等教育要做到四个“回归”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一期“经典伴我行”工作坊开班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