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温馨提示
部门首页 > 温馨提示 > 正文 温馨提示

给2018级新生及家长的郑重提醒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6 

2018级新生及家长:

又是一年新生招录季。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郑重提醒: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被电话、短信、微信中的诈骗信息蒙蔽。诈骗分子往往会在新生招录季前后,冒充教育部门、学校、基金会等工作人员,以发放奖学金、助学金、教育退费等为名,引诱学生及家长上当受骗。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新生及家长:所有资助项目均不要求学生预先交纳任何费用,不要求在ATM机或网上进行任何操作。如有类似要求的,千万不要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学生资助热线:0931-7601672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2018年7月6日

 



上一条: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致兰州城市学院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清明节假期将至 请同学们安全出行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