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0年征兵宣传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综合版(1部)和微电影版(1部) 2个版本的2020年征兵宣传片。

一、宣传片主题

   1、综合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 以青春追梦为主题,艺术呈现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特别是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着力展示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倾情表达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思想意境,生动反映矢志报国、一生无悔的征兵宣传主题。

    2、微电影版《逐梦青春》以一名大学生视角,讲述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通过红色基因熏陶、革命精神感召、绿色军营历炼,诠释新时代青年把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二、下载地址

https://www.gfbzb.gov.cn/

三、2020年征兵宣传片视频下载链接

    2020年征兵公益宣传片

https://www.gfbzb.gov.cn/zbbm/gzdt/202007/20200728/1950328645.html

 



上一条:防网络诈骗(一)
下一条:最新!四部门发文,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3大调整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