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军训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79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协调会暨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团学办主任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慕堂指出,学生军训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军事技能的重要措施。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理解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工作分工,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将军训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学校军训工作按期有序高质量推进。

李慕堂强调,要统筹做好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一是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切实提升校园疫情防控风险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暑期疫情防线;二是分类落实,严防死守,做好暑期学生居家疫情防控指导,引导学生主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要求,未接到正式开学通知,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生心理状况监测,做好心理咨询服务;四是要认真做好暑期值班值守,遇到紧急情况和重大突发事件等,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同时要提前谋划秋季开学报到工作;五是要加强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各学院要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开展法律法规、生命观、恋爱观、防溺水教育,相关部门要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工作,引导教职工注意暑期疫情防控、出行安全等事项,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

李慕堂对近期学生宿舍调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学院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做到提前摸底、有效疏导,有序妥善推进该项工作。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2020级学生军训、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秋季开学、学生宿舍调整以及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撰稿:王红芳 审核:晏德维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