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学术科技竞赛品牌打造、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征求《学生工作综合考核指标及考核标准》《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复核评价考核成绩计算办法》意见建议。

李慕堂对学校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学工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新时代铸魂育人工程,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学业成长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把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要勇于担当作为,谋划好工作思路,制定好落实措施,主动把学生工作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实施好《学生发展工程》,坚决把目标变成任务、任务变成清单、清单变成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开展“学风建设年”为契机,精心谋划学风建设活动,打造“考研考公学习共同体”等特色学风建设项目,推动学生工作守正创新,全面出彩。

撰稿:张壬杰、龚莉 审核:陈锦太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调度会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