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部门首页 > 学生奖助 > 奖助动态 > 正文 奖助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干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10月10日下午,为统筹做好2016年下半年学生资助工作,实施“精准资助”,畅通从学校落实国家政策到学生享受国家政策的学生资助工作“最后一公里”,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专干培训会议。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干和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就学校现行的“奖、助、贷、勤、补、减、免、偿”等工作的评定标准、申请条件、信息安全管理、资料报送与复核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对学校目前各学院正在报送的各项奖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错性指导,对即将进行的奖、助学金交叉会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奖、助工作顺利进行并按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据悉,学校从2016年9月起实施资助工作专项管理制度,要求各学院设立学生资(奖)助工作专干,负责资(奖)助政策宣传、信息安全教育、资助育人教育、评审材料审核和信息汇总报送等工作。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1年度学生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