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兰州城市学院第二阶段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7日上午10:00,兰州城市学院第二阶段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学工作人员、各部门与各学院抽调的30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有翼指出,本次返校工作任务重,时间长,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对返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承担起工作职责。二要务必掌握返校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尤其要熟悉特殊事件的处理方式,做好自我防护。三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及时沟通提醒,相互协助开展工作。四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第二阶段学生学校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因突发状况临时调整工作岗位时,请大家一定要服从工作安排和指挥,配合学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五是既要保证学生平安返校,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工作的审批流程、接站、跟车、入校后的公寓测温以及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对体温偏高或疑似症状学生的处置流程做了说明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做好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工作。

 

                                              撰稿:王红芳     审核:李春燕

                                              学生处

                                              5月27日




上一条:端午假期安全提醒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举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