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及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9-02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9月1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及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专题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及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学军指出,“新学期、新气象”,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新常态”下提出的“新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教育部“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的要求,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学生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学生工作处牵头,各部门配合,各二级学院要有秩序、有措施、有细节,做好学生返校的审核、入校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正常有序、安全稳定;三是有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学院要统筹做好“迎新工作”并根据专升本新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的入学教育工作。

李慕堂对做好后勤保障、饮食服务、医疗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的教育和生活等各项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校医院负责人分别对学生返校审核、入校工作流程、专升本新生迎新、后勤服务、学生缴费、医疗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和说明。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欢送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