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广东省广州市等重点地区返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关于加强广东省广州市等重点地区返校学生

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广东省广州市等重点地区来兰返兰车辆和人员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将近期我校重点地区返校学生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重点地区学生精准摸排工作。

各学院要精准摸排近14天内有重点地区旅居史和在重点地区实习实践学生的情况,切实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建立“一人一案”信息台账。

二、做好重点地区学生返校前核酸检测工作。

1.根据通知要求,即日起,从重点地区返校的学生,必须向所在学院提供“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院初审后报学生处审核通过后方能返兰返校。

2.对已经由重点地区返兰返校,但未满14天的学生,在省外未做核酸检测的,各学院要立即组织学生补做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实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14天,并加强自我防护,除必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外,引导学生外出必须戴口罩,确保不聚餐、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状况,应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诊治。

3.请各学院于6月3日17时前,将《近14天有重点地区旅居史并已返兰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附件1)和《重点地区学生“一人一案”排查情况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苏洁老师处。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1届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