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四轮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关于做好第四轮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兰州市将于10月28日(星期四)全体师生开展第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务必按照学校安排的检测顺序进行,待接到电话通知后,严格按通知的班级个数组织学生等候,各班级学生按照所打印名单顺序排队依次到达篮球场(从图书馆4号家属楼旁边的东门)入场,从西门到达田径场。未接到通知者,不得组织学生提前到场,以免造成人员聚集。

2.请各学院团学主任、辅导员老师务必听从学校统一指挥,在场组织、清点本院学生班级、人数,维持本院学生秩序,做到应检尽检。根据《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对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甘肃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连续两轮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红码,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所有学生入场排队前请提前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申领好“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并截图保存,携带身份证,核酸检测时医护人员扫描“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后即可进行采样。如遇特殊天气,请做好防雨防寒准备。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27

 



上一条:关于恢复线下教学校外学生返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紧急通知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