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紧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兰州市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现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情绪疏导工作,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引导学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2.各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做好备案登记、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注重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所有学生每日上午9:00前、下午3:00前自查健康码,健康码变为黄色或红色者,第一时间报告校医院和学生处,并按照“转码人员防控流程”处置。健康码变黄或变红的学生按照兰州城市学院校医院发布的“转码人员防控流程”处置,及时在社区集中或在学校暂时隔离,隔离期间各学院要妥善安排一对一帮扶,做好被隔离同学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并根据社区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待核检结果为阴性、健康码变绿后方可返回宿舍。

3.低风险区实习返兰学生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绿色健康码、行程码经学院审核后方可入校。

4.为确保疫情期间心理服务“不断线”,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开通了电话咨询服务,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电话热线:0931-5108489;QQ:3358803572(城院心理);服务时间:8:00-17:00。

学生也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咨询,也可到校本部旧图书馆一楼心理咨询中心接受现场咨询;添加咨询QQ 时请在验证信息中备注学院、班级、姓名、手机号,验证通过后,可在服务时间拨打语音电话或留言。

 

附件:转码人员防控流程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四轮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