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专题安排部署2020级迎新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团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慕堂对我校2020级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对各学院、各相关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工作开展要有新要求、新举措、新气象,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要发挥先锋作用,从严做好迎新工作。二是周密部署,措施到位。各部门要做好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靠实工作责任。三是全面动员,服务到位。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好全面动员,做到迎新工作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到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协调配合,共同做好迎新工作。他强调,迎新工作要做到以学校为重,一盘棋推进;以学生为本,高质量服务;从自己做起,全身心履职。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生返校审核与入学教育、迎新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与公寓管理、学生缴费、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撰稿:王红芳  审核:李春燕



上一条: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秋季开学防诈骗安全提醒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