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阳光甘肃全民健心经验交流会暨城市社会心理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阳光甘肃全民健心经验交流会暨城市社会心理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
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
-------------------------
关于举办阳光甘肃全民健心经验交流会暨
城市社会心理研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新世纪10年代以来,我省范鹏教授提出阳光甘肃、全民健心行动,今年夏季在兰州和湖南师大肖汉仕教授协调提出阳光中国、全民健心理念和行动意见。近几年,在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等机构的倡导下,我省各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共青团省市县区各级委员会;兰州市各民办教育机构;有关科研单位;有关司法机构;兰州市有关医疗卫生机构、精神卫生机构,积极响应全民健心活动,取得一定的实效。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2013年底增列为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4年春季举行了学术大会暨兰州城市学院全民健心活动启动仪式,两年来,在城市社会心理研究和全民健心活动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
为了交流全民健心工作进展经验,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委托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和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定于今年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2:00,在兰州城市学院本部礼堂举行全省全民健心活动经验交流会暨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第二次学术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关单位专家和感兴趣的同人积极参加交流。
主办: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 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
甘肃省心理学会 甘肃省心理卫生协会
承办: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 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
主题:推进甘肃全民健心活动 提升城市社会心理研究
主题报告:甘肃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范鹏教授--阳光甘肃到阳光中国,为全民健心而努力
工作报告: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常务副会长莫兴邦---全民健心10年工作总结报告
经验交流:1、王成德教授:兰州文理学院全民健心活动总结报告;2、张岁玲、田芳:甘肃农业大学全民健心活动总结报告;3、雒焕国:河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报告;4、王小卫:兰州城市学院全民健心活动与心理教育总结报告;5、甘肃省强制戒毒局所心理保健活动报告;6、左利平:教育部辅导员培训基地报告。
参加专家:1、甘肃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周爱保教授及相关专家10名;2、甘肃省心理卫生协会秘书长何蕊芳主任医师及相关专家10名;3、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常务副会长莫兴邦及理事会成员40名;6、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全体师生900名;6、社会各界感兴趣的学者、专家、市民、学生200名。
开幕式:1、宣布开幕;2、学校领导致辞10分;3、学院院长致辞和城市社会心理研究报告10分;4、省科协领导致辞10分;5、范鹏教授报告30分;6、莫兴邦报告20分;7、经验交流60分。8、何瑞芳发言总结5分;9、周爱保发言总结10分。
说明:论坛持续3个半小时,不安排吃饭,不发礼品,不报销交通费。会场布置费500元用由教育学院解决。
专此通知
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
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