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召开省级基地规划座谈会

201412日星期四下午,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召开高等学校人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规划座谈会,张海钟主任主持会议。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副院长王小卫、王晓丽,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常务副会长莫兴邦出席会议。基地研究人员2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2013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审结果的通知》,学习了《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宣读了《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5年规划(草案)》,就规划中的基地定位、发展思路、具体目标、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咨询服务、科研管理、机构设置、经费管理等进行了广泛讨论。

会议强调,按照《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充分利用现有学术资源和科研团队,积极承担政府决策咨询项目,积极参与省委省政府组织的阳光健心活动,尽快搬迁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办公室,建设资料室,尽快搬迁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和心理咨询辅导中心新场地;实行研究人员合同式管理,创刊《城市社会心理研究学刊》,成立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甘肃分会,全力引进教授、博士,开办应用心理学专业(心理咨询与辅导方向),引导研究人员争取重大科研项目,实行以成果论英雄的科研评价机制,积极支持中心研究人员晋升高级职称,支持发表高水平成果的研究人员到国外访学,鼓励校内研究人员兼职校外硕士导师、博士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