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有关事项的报告

关于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有关事项的报告

省教育厅:

我校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创造条件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今年按照《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定办法》和省教育厅的通知,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正式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经过教育厅初审,提交通过了答辩委员会的答辩。

20131129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到校进一步实地考察,提出了研究方向、学术梯队、社会服务、办公和研究场所、经费支持等问题。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决定连续3年,每年给予50-100万的经费支持,用于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项目资助以及办公条件的改善,并指导研究中心调整研究方向,积极开展政府决策咨询类的应用性研究,利用实验室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选拔招聘和人力资源管理开发服务。

我校是新型本科院校,正在向应用型、区域型大学迈进,积极扶持有条件的学科专业建设重点学科和科研基地,希望省教育厅支持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搭建科研创新平台。我校将进一步改善创业环境,扶持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的发展。

专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