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校实验室评估组评估我院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

20131111日星期一上午830,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梁延堂带领实验室评估组检查评估我院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校评建办公室主任(高教研究所所长、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海存福、校教学监督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王志林、财务处处长赵守荣、后勤处处长满顺昌、审计处处长阎汝乾、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任家宽、科技处副处长刘子江、教务处副处长马少虎等参加评估检查。

评估组听取了张海钟院长、王小卫副院长的汇报,实地参观了人事心理测评与观察室、基础心理学实验室,通过听取汇报,检查了东校区幼儿心理学实验室。通过查阅资料,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建设面积、管理制度、运行情况、管理队伍、社会服务、省内优势等信息。

学院领导还借机汇报了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评建项目场地问题,以及兰州城市学院心理咨询辅导中心、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与教育学院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一体化建设问题。

评估组表示,教育学院实验中心建设已经自成体系,运行材料齐全、管理制度比较完善。希望通过网络连通东西校区实验室,为行为观察室增列微格教室功能,探索组装摄象头,实验无监考考试。希望突出学前教育艺术技能训练特色、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特色、心理健康教育咨询辅导特色,加快评建项目建设进程。

学校将着力解决三个问题,第一是为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批复名称和管理干部岗位;第二是创新机制,增加实验员编制;第三是尽快解决评建项目相关的场地问题。

学院王晓丽副院长、办公室冉前林主任、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杨斌芳主任等参加评估汇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