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10.25”心理健康保健周宣传活动

 

我校举办“10.25”心理健康保健周宣传活动

     

10月25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举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10.25”心理健康保健周宣传活动在校本部、培黎校区、东校区同时开展。活动以“寻梦初心,成长有我”为主题,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与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保健宣传周活动共包括心灵心语、现场签名、心理测试、心理健康宣传册发放。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广大同学介绍了活动主旨,组织同学们在印有“寻梦初心,成长有我”的横幅上签名。为了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引导参与者将自己的愿望写在彩色卡纸上,与可爱的布偶人合影留念,以此表达一种对美好生活的愿望。活动现场的心理测试环节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好奇,同学们纷纷前来前来咨询、测试,希望通过心理测试的途径更全面地了解自己,解决心理困惑。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同学发放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加强对心理保健知识的宣传力度。    

通过举办本次心理保健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助人自助的能力。同时,这次活动还为广大同学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度,进一步宣传普及好心理健康知识。

     

撰稿:华玲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