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于5月至6月初举办了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主要通过心理图片展、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委员培训、心理电影赏析、心理辅导员交流沙龙、感恩日记分享、美好瞬间记录等活动,倡导大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让人间充满爱。

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精彩,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自身心理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心理图片展

心理电影赏析

感恩日记分享

美好瞬间记录

心理委员培训

 

责任编辑|杨世泽

责任审核|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