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系统地了解和掌握我校2022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将于本周开展兰州城市学院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与建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2117-119

二、测评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含专升本、预科班)

三、测评说明

本次心理健康测评将采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研制的“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测评以网络普查方式进行,由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牵头协调,并负责统计、分析数据,形成心理测评报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负责通知并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四、注意事项

1.2022级全体新生(含专升本、预科班)务必全部参加测试。

2.参与测试的学生使用手机,微信扫二维码,或者搜索小程序“学生心理测评平台”进入测评系统,否则无法进行测试。

3.各学院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扫码进行测试,严格按照“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操作流程”(附件),逐项完成。

4.测试大约需要15-20分钟,请通知各位同学安排好时间认真作答。

5.测试结果由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统一收集、整理、建档和保存。

五、联系电话

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 0931-5108489

 

附件: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操作流程

 

 

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

2022 116


 

 

附件

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操作流程

1.手机微信扫码,或小程序搜索“学生心理测评平台”,进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登录界面,点击微信登录。

2.授权微信登录平台,点击“允许”,或者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完成”进入平台。(两种方式均要求手机号和老师导入的手机号一致)

3.点击“测评”,完善个人信息,根据页面提示完善出生日期、民族、生源地、是否独生子女,确认无误点击“确认信息”。

4.查阅“知情同意书-点击“已阅读,继续下一步-点击“开始测评”,进入答题页面。

5.测评共有96道题,不限制作答时间,学生要根据自身真实情况作答。页面右侧提供答题卡,可以查看答题是否遗漏,96 道题全部作答,方可提交测评。

6.显示“您已完成了本次心理测评”表示测试结束。

欢迎使用微信扫码参与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