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心理咨询与辅导预约制度

心理咨询工作是一项系统服务工作,往往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多数案例都需要有较长的服务过程。因此咨询前预约,既可以使您在咨询时有的放矢,节约您宝贵的咨询时间,也可以使咨询员对您的问题做到胸中有数,提高咨询服务的质量,以免您来了以后让你久等。咨询室特别制定心理咨询预约制度。

1.预约地点:各校区心理咨询室

2.预约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

3.预约形式

1)现场预约,来咨询室填写预约单。

2)网上预约——咨询邮箱393873360@qq.com预约。

4.学生需经过预约才能咨询,咨询室原则上只接待已预约的来访者。

5.预约时请与咨询员约定咨询的具体时间和所要咨询的问题,首次咨询时请尽量提供真实、详细、有效信息,并提供正确的联系方式。咨询员会遵守职业道德,保护您的隐私。

6.咨询室根据预约信息进行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被咨询者具体咨询时间。

7.咨询时间确定后,应准时赴约,确保心理咨询有一个良好开端。每次心理咨询大约45分钟—60分钟。咨询时咨询员会在门口挂上“正在咨询中”的牌子,保证咨询时不受干扰。

8.在一次咨询结束时,可预约下一次咨询的时间。

9.如果在预约的时间里不能赴约,请提前24小时以上退约。退约方式同预约方式。

10.在咨询时间开始后10分钟内保留被咨询者的预约时间,咨询结束时间不顺延。无事先说明的,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退约。

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