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新闻稿

    2018年5月25日中午,兰州城市学院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和兰城心理学社在我校综合楼门前联合举办了以“心感恩 爱传递 共成长”为活动主题的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社长曲磊和副社长王彩云负责,面向全校同学

2ED7E

 

举办此次活动的初心是:让心理知识在大学生身边广泛传播,得到更多的关注和重视,通过新颖独特的方式,引起学生兴趣,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 帮助大学生更加理性的解决身心发展过程中的心理问题 , 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在扩大在校大学生心理知识面的同时,促进其身心健康及全面发展。

2E9D4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形式展开,分别设置了简单、中等和难三种难度的题型,并以折纸方式展现题目,三种难度的题型分别设置为气球、帆船和千纸鹤。这三种图案样式也代表了不同的意义。不同颜色的气球代表了我们青春向上的大学校园和生活其中的莘莘学子;帆船寓意未来扬帆起航;千纸鹤寓意我们即将展翅飞翔。

 

392AF

    新颖的活动设置方式和小奖品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参与者热情洋溢,认真思考自己所抽取的题目,答对题目的同学更是高兴的选择相对应难度题目的奖品,活动反响很好。

333AC

 

动整个过程,从前期策划到现场实践,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尽心尽力,考虑每一个细节问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在热闹之余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最后,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好评,我社将继续努力,争取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新颖独特的活动。 

247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