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我校第七届10.25大学生心理保健周活动顺利开展

由兰州城市学院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主办, 兰城心理学社、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第七届"10.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周"活动于10月23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主题为“阳光青春——心灵树洞”,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主要的活动有:签名活动、心理健康知识图片展心灵树洞、团体心理辅导、新生心理适应讲座。活动旨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的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活动期间,兰城心理学社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积极准备,相互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引领同学们参观心理知识图片展,保存同学们的心灵寄语,引导同学们将自己的烦恼投入树洞。
此外,10月23日下午,兰州庄严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庄严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情绪管理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老师们精彩的讲座和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在场的同学对如何调节自己,如何使内心充满阳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