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摆脱失眠要看你会不会心理催眠

用最舒服的姿势躺下来,做五个深呼吸,把所有的紧张、烦恼想象成一团黑色的气体,由胸部经过喉咙通通的呼出去、呼出去,消失在空气里。五、四、三、二、一、现在你已经很放松了、现在用自然呼吸正常的一吸一呼,一吸一呼、你越专注于你的呼吸你就越容易睡觉、劳碌了一天的你全身肌肉有一点酸痛、用你心灵的扫描器,从头到脚扫描一次、想象有一双神奇的手,自动的像按摩一样一紧一松的帮你按摩全身的肌肉、先按摩肩膀,因为肩膀是最容易疲劳的地方,你也可以自己动手按摩一下肩膀。你的肩膀越来越舒服,慢慢的放松下来,越来越放松、继续用想象的双手再按摩你的腰部,一紧一松,一紧一松,你的腰部肌肉由硬慢慢变软了。再按摩你的小腿、左腿、右腿、再按摩你的头部,眼睛、太阳、耳朵、脖子、一紧一松,一紧一松、从头到脚再扫描一次,哪里还有紧张、疼痛的地方,就用想象的手去按摩哪里、一紧一松,一紧一松、慢慢的放松,慢慢的放松。

你的眼皮越来越重,越来越重、你的双手和双腿越来越重,越来越重、想象有一个沉重的大铁箱子,打开它的盖子把所有的烦恼、紧张、解决不了的东西放进这个大铁箱子之中、通通放进去、在将来适当的时候,你会很顺利的解决这些问题,当你把所有的烦恼、紧张放进铁箱子里以后,盖好盖子,锁上黑色的大铁锁,把这个铁箱子沉到海底,你会看到铁箱子慢慢的沉下去,沉下去、越来越模糊,越来越小,慢慢的消失了,看不见、你的眼皮越来越沉重、你的身体也越来越下沉、往下沉、往下沉、你已经没有烦恼了,你非常想睡觉。慢慢的你就睡着了。就像躺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当我从一数到二十的时候你就会进入梦乡。一往下沉、往下沉、二 往下沉、往下沉、三 往下沉、往下沉、四、、五、六、十、往下沉、往下沉、十一、十二、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