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学工办主任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5-05-28 学生工作处

5月2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工办主任会,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定君主持。

本次会议采用业务学习与工作部署相结合的方式。为提高学工人员的学生心理辅导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小卫作了《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几点思考》的辅导报告,学生工作处马文菊副处长就参加教育部组织的第98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突发事件与公共危机处理”的学习体会作了成果汇报。

会议就辅导员进驻学生公寓工作、毕业生申请解除纪律处分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及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生活动的开展及经费使用、2015年学生军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毕业生离校在即,全体学工人员要一方面要对毕业生严格要求,强调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加强毕业生管理的制度规定,对毕业生离校期间发生的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要高度关注,对发生的违纪行为要从严、从速、从重处理,另一方面要真情服务学生,注重人文关怀,开展一些有特色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学生工作处对各学院开展的特色活动予以经费支持,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

会议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工办主任董沼荣获2014年甘肃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培黎工程技术学院辅导员朱赟斌、传媒学院辅导员纪生贵荣获第四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甘肃省初赛二等奖。



上一条:关于对兰州城市学院2015年“标兵宿舍”的公示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工作调研活动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