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聘辅导员年度工作述职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学校召开校聘辅导员年度工作述职会

112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校聘辅导员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进行了20202021学年度工作述职会。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会议,对全体辅导员上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打分。

            

本次做述职汇报的辅导员共有15名,其他辅导员现场观摩聆听。参加述职的辅导员分别从个人在学院的分工及所负责的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自身工作业绩与创新点、班级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工作的打算四个方面做了述职汇报。

        

述职会后,所有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述职会可以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和调动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级迎新工作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