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证暑假期间学生公寓楼内的安全,确保暑期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顺利完工,现将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因暑期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需要,请各学院及时通知2019级、2020级学生在75日前全部离校;2022届毕业生于622日前全部离校;2021级学生军训结束后在718日前全部离校。

二、离校前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宿舍内柜子要上锁,注意防盗。

三、离校前注意携带相关证件,关闭宿舍电源,检查所有电器,注意防火;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务必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阳台上物品是否收回,确保宿舍安全后方可离校。

四、学生离校前要认真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内卫生整洁。各学院组织学生统一检查宿舍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五、严格执行学校的放假时间,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学生工作处

2022614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

关闭

  • 电话:0931-7601010
  • 传真: 0931-7601010
  • 校本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Copyright © 2015-2020 兰州城市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083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