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交回避及苦恼量表(SAD)
    测试说明: 请仔细阅读每一道题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作答:(从每一题后2个答案中选出最适合你的一个),在作答过程中不得漏题,同时在同一题上不要斟酌太多时间根据你看完题后的第一反应作答。
    时间2017-05-19 点击
    查看详情
  • 汉密顿焦虑量表(HAMA)
    测试说明: 请仔细阅读每一道题,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作答:(A.为无症状 B.轻 C.中等 D,重 E.极重)在做题过程中不得漏题,同一题不要斟酌太多时间。
    时间2017-03-28 点击
    查看详情
  • 90项症状清单(SCL-90)
    90项症状清单(SCL-90) 测试说明: 以下列出了有些人可能会有的问题,请仔细阅读每一条,然后根据最近一星期以内下述情况影响你的实际感觉,在测试题的五个选项中选择适合你的选项,有些题目可能与你不符或你从未思考...
    时间2016-12-05 点击
    查看详情
  • 抑郁自评量表(SDS)
    测验说明: 本评定量表共有20个项目,分别列出了有些人可能会有的问题。
    时间2016-11-12 点击
    查看详情
  • 大学生心理适应性测量问卷
    测试说明: 请仔细阅读下面列出了20道题,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作答:(A.很对 B.对 C.无所谓 D.不对 E.很不对),在做题过程中不得漏题同时在某一题上不要斟酌太多时间,要根据自己第一反应进行作答。
    时间2016-10-08 点击
    查看详情
  • UCLA孤独量表
    测试说明: 请仔细阅读以下的20道题目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作答:每个条目有4级程度评分:(4)我常常有此感觉;(3)我有时有此感觉;(2)我很少有此感觉;(1)我从未有此感觉。
    时间2016-09-02 点击
    查看详情
  • 共93条 首页上页12345...1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