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三个人,你会选择谁?

当你去出差,TA是怎么做的?
1个人
一直哭着不要你走,一直拉着你的手说会想你,约定每天打电话;然后回去了继续玩。
2个人
帮你收拾行李,替你做早饭或者送早餐,然后送你到机场。说:一路平安!然后回去工作。
3个人
默默的在远方看着你,几乎看不见Ta的存在。可Ta时时刻刻想念着你,为你担心;每天习惯的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你更新的消息,想知道你到哪了,是否吃饭了,衣服有没有穿少。
当回来时,你会怎么做?
给第1个人
买很多礼物。和Ta一起出去吃饭,一起玩;看到Ta会开心,连天空的颜色也变的多彩。
给第2个人
一个拥抱。和Ta在家吃Ta为你做的饭,一起洗碗;靠在一起说说一路经历,然后暗自庆幸因为有Ta的陪伴而温暖。
给第3个人
一个礼貌的微笑,或者一个电话一条信息。说:Hello,我回来了。然后彼此不知道如何表达。
当我们失去他的时候,你会怎么样?
失去第1个人
我们会觉得生活失去了色彩,昏沉沉的过着,好像没有那么快乐了;然后过一阵子,我们会在某个地方再遇到新的色彩,开始新的生活,又燃起那阵热烈。
失去第2个人
我们会觉得失去了依靠,没有了关爱;很多东西需要自己去做去习惯,然后日渐消瘦,需要吃过很多补品,花很多时间,去恢复原来的样子。
失去第3个人
开始没有感觉。可会在某一天里,发现围绕在自己身边的一种爱没有了,灵魂像是被抽空,很多话你不知道该去跟谁说,那种痛,永远无法弥补。
现在你知道了吗?
1种感情,是朋友的
2种感情,是父母的,爱人的
3种感情,是知己的
现在你明白了吗?
1种,付出的是语言。
2种,付出的是时间。
3种,付出的是生命。
没有哪个最好,因为3种我们都需要。
没有哪个是十全十美,因为我们是人。
只有懂得把握的人,才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