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2012级宿舍心理访谈活动

深入宿舍,排忧解难——

2012级宿舍心理访谈活动

根据《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 兰州城市学院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兰城院党委[2011]31号),经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预防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我校自20131025日启动了第五届“10·25”心理保健周宿舍心理访谈系列活动,持续到1125日。

根据此次活动安排,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师与学生分成15个组负责全校15个二级学院2012级的所有学生,各小组对新生宿舍成员进行逐一访谈,了解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情绪变化和人际困扰,了解同学们如何适应新环境、新生活。访谈中可以欣慰地感受到大二学生已经摆脱初入大学的迷茫并树立起新的目标,与舍友也达成了宽容谅解,同时,他们对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活动深入同学中间,既让他们切实了解到个人心理健康以及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12012级宿舍心理访谈问卷

22012级宿舍心理访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