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教育厅专家组考察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基地建设

20131129日星期五下午,甘肃省教育厅专家组就我校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条件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组长、兰州大学副校长高新才教授主持考察。省教育厅科技处丁光明处长,兰州大学黎军教授,甘肃政法学院郑高健教授以专家组成员身份参加实地考察。

王汝锋校长利用中层干部会议休会期间会见了专家组成员,并向专家组表示,学校完全支持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校科技处处长高天鹏、校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恩涌陪同考察。莫超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概况和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必要性以及学校的支持态度。教育学院院长兼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张海钟教授汇报了中心工作。王小卫副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建设与发展概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摩基础心理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实验、查阅相关资料、与老师座谈等形式,详细考察了城市社会心理研究中心申请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条件,就研究方向扩展、学术梯队建设、社会服务功能等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忠英、办公室主任冉前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卫平、心理与教育实验中心主任杨斌芳及实验室主任王华、金戈、王耀等参加考察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