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邀请甘肃省心理学会专家团队开展心理援助服务工作的通知

关于邀请甘肃省心理学会专家团队开展心理援助

服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保护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减少疫情引发的负面影响,教育学院和学生工作处邀请了甘肃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家团队,为学生提供特殊时期公益的心理援助。

一、专家团队

从全省高校、医院、中小学、社会心理咨询机构遴选出20余名心理咨询师和专业人员,具备专业资质和长期从业经验,并接受了心理援助过程中的伦理、基本知识及临床实践技术的系统培训,在5-8位国家注册心理师的全程督导下开展工作。
 
二、服务原则

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全力以赴、积极应对

三、服务说明

1)由于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心理热线范围仅限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心理支持。

2)为提高服务效率,每位专家只在各自工作时段接听热线。

3)心理热线严格遵守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如果出现超出咨询范围,需要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专家将提出转诊建议,由精神卫生医疗机构对接。

四、服务时间

援助热线自2021118日起开通,每天开通6小时,具体见安排表。每位求助者的咨询时间原则上每次不超过30分钟,可以多次咨询,重大问题可适当延长时间。

    温馨提示:专家团队分时段接听热线,敬请留意。

       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