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关于通过学校局域网开展全校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关于通过学校局域网开展全校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关于通过学校局域网开展全校2016级新生
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兰城院党委【2011】31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做好测评工作。
一、测试对象
全校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心理辅导员组织本学院2016级新生参加测试。
二、测评内容及时间
测评以问卷形式进行,所有被测对象需通过网络填写《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大学生心理适应性测量问卷》,每个学生测试时间为30分钟左右。
三、测试工作具体安排
1、测试准备:各学院指定1名教师负责此项工作,核实2016级新生人数,并在9月22日—10月15日期间确定具体施测时间、地点(网络教室)和场次,完成测试工作。请各学院于9月30日前将测试安排情况报所在所在校区心理咨询辅导室。
2、组织施测:9月22日—10月15日,各学院自行组织集体测试(操作程序见附件),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安排老师进行指导。
3、补测:此次测试要求全员参与。若学生有特殊情况,由各学院自行组织补测。
4、结果反馈:11初,学校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统一收集、整理测试结果,并将测试结果及时反馈各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员,为各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依据。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好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要指定转人负责此项工作,务必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2、施测期间各学院负责维持纪律,向学生说明保密原则,请学生据实作答。
3、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根据相应的心理测量制度,严格管理,监督指导,并及时公布各学院的测试完成情况。
4、各校区心理咨询室负责人及联系电话:
本部校区:华老师 18089319978
培黎校区:杨老师 18089389791
东校区:于老师18393918152
附件: 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网上测试操作程序
兰州城市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
附件: 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网上测试操作程序
1、登录http://www.lzcu.edu.cn/或在网址栏输入兰州城市学院,在页面的左上角找机构设置,点击后进入机构设置页面,在辅助单位中点击进入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页面。
2、点击菜单栏右上角的心理测评,登录。用户名为自己的学号(14位)、初始密码为123456。
3、登录后填写用户信息背景资料星号为必填项目,其他项目选填,保存。
4、点击菜单栏修改密码
5、关闭窗口,重复1、2步骤重新登录(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6、登录后开始做心理测评,问卷列表在界面左侧。
7、点击选择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进行在线测试。系统将提示答题指导语。认真阅读后量表题目答题界面将全屏显示,点击相应的选项,选择下一题,依次回答,直到完成最后一题点击完成
8、完成后再点击选择大学生心理适应性测量问卷(20题),认真作答,直到完成最后一题点击完成